执俞ing

微博:@执-俞
爱发电:@执俞
Q群:347735442
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三章——残缺

【俞仔(作者):“不刀的刀子来了🌞”】

处于意料之外,四处游荡佩利突然就回来了,什么也没说,围猎的时候也只是默默地待着周围,偶尔地打上几拳,不再像以往一样嚷着去打架了。

而这一切的变化都被卡米尔看在眼里,他暗暗地将围巾往上拉了拉,在遮挡之下兀自抿了下唇,嘴唇泛着不正常的红,鲜艳如血液。

凌晨,空气中散发着寒气,阳光穿过树叶中的缝隙与尘埃共舞,形成点点光斑。处于睡梦中的海盗团,他们的海盗头子的身边,缺少了那位军师。

卡米尔踏着还较为湿润的泥土,些许的泥泞沾染在了鞋底上,后保留在了凹凸大厅光滑的地面上。

不知什么时候,凹凸大厅被重新修复了。看着与刚来凹凸大赛时别无二致的大厅,即使是卡米尔也忍不住开始怀疑,海盗团的破碎和骗徒的离开,会不会也只是自己的一场梦。

“很可惜,这一切是确实发生过的。”

卡米尔猛地抬头,丹尼尔的虚影悬浮在凹凸大厅的中央,眼底里是看穿一切的平静。

“参赛者卡米尔,你有什么事吗?”

“丹尼尔,怎么才能复活帕洛斯?”一向礼貌伴身的卡米尔,这次却是直呼了天使裁判长的名字。

丹尼尔也没有过多的在意,只是依旧用他那看似温和的语调说道:“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参赛者卡米尔,我想你应该知道,已死之人无法复活这个道理吧。”

“我知道,但这里是凹凸大赛,”卡米尔直视着丹尼尔的眼睛,继续说道,“你知道复活他的方法,不是吗?”

丹尼尔仍就是微笑着,就好像他们讨论的并不是一个人的生死,而是平平无奇的日常。

“是,但我凭什么帮你。亦或者说,你有什么可以跟我交换。要知道,复活一个人,可不是动动手指头就行的。”

“用我的命。”卡米尔对着空中的丹尼尔淡淡地说道。

丹尼尔的神色肉眼可见的变了,语气也变得不同,“参赛者卡米尔,你真的想好了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一个费尽心思除掉的人回来?”

合上的眼眸中,是完整的雷狮海盗团。四个人,不多也不少。

卡米尔点了点头,“想好了,麻烦在我死后,清除所有人有关我的记忆。”

丹尼尔注视着卡米尔毫无波澜的双眼,又何不知这个15岁的少年究竟下了多大的决心,他仅仅是叹了口气,“开始吧。”

点点白光环绕在卡米尔周围,逐渐汇聚成线,形成一个光圈将卡米尔包裹在其中。身上仿佛有万只虫,皮肉被啃烂,虫子从咬坏的皮肤钻了进去,啃噬着骨头,承受肉身之痛的同时,灵魂也在被剧烈地拉扯着。而护身用的元气,渐渐地被从体内抽离。随着元力的流失,痛觉越来越明显,也越来越难以忍受。

卡米尔紧咬着牙关,鲜血从嘴角溢了出来。帽子早已被能量抽取造成的气流卷飞,此时的卡米尔,失去了掩藏神情的面具。

“卡米尔?你在做什么?!快停下来!”熟悉的声音犹如一道惊雷在耳边炸开,将在疼痛中奄奄一息的卡米尔拽了出来。

雷狮醒来后自然发现了卡米尔的不辞而别,本不打算多想,但卡米尔一向谨慎,不可能无缘无故的离开。

担忧的促使之下,顺着终端卡米尔的定位,雷狮带着佩利来到了凹凸大厅,于是就出现了眼前的一幕。

“大,大哥……”卡米尔艰难地转动着头部,每一次移动,都会带来钻心的疼痛。

雷狮握住雷神之锤的手用力之大,锤柄近乎要断裂。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知道的只是,眼前自己的弟弟,自己最爱的人,很痛苦。

“丹尼尔!你在对卡米尔做什么!”

“没做什么,只不过是在复活你们海盗团的成员。而条件是……”丹尼尔的手指指向了处于光圈中的卡米尔,“他的性命。”

“什么?”雷狮的瞳孔地震,紧握的拳头中掐出了红色的温热的液体。

在反应过来的一瞬间,雷狮挥舞着雷神之锤冲上前去,眼看着就要砸上光圈。“快终止这场交易!”

卡米尔模糊不清的双眼里,雷狮扑过来的身影。在完全失去意识之前,他直到最后,唤出的还是那个早已刻在心底的称呼,“大哥……”

天空中浮着属于卡米尔的元力种子,卡米尔的身体则在缓缓下坠,开始化成数据向那个元力种子飞去。恐怕过不了多久,这个身体也会被完全抽离。那个元力种子也在呈现出人形,帕洛斯的身影逐渐清晰。

“卡米尔!”雷狮摇晃着向渐渐透明的卡米尔奔去,用尽全身的力气将他拥入怀中。“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怀中的人轻的像是根本就没有实体,雷狮感觉自己好像抱着一个虚影。但这不是什么虚影,这是他此生最爱之人!

高傲的狮子还是会为了所爱之人流下眼泪,雷狮越来越紧地抱卡米尔,但能触碰到的部分并没有随着减少的间隙而增多。

“卡米尔!我告诉你,别以为你复活帕洛斯我就会原谅你!有本事,你就让这个海盗团回到最初,没有失去任何一个人的时候!”佩利目睹了后来的全部过程,看着雷狮老大哭得撕心裂肺以及快看不到的卡米尔,终是压抑不住的怒吼道。只可惜,不会再有人来回复他了。

卡米尔的身体最终全部化为数据,雷狮的怀里也扑了个空,只留下了那条,他一直带在身上鲜红的围巾。

帕洛斯从天上落下,望向四周,便看见了这幅场景,直觉告诉他,刚刚发生了啥不好的事。

“蠢狗,刚才,发生了什么?我不是死了吗?为什么又活了过来?”

“帕洛斯!你真的回来了,刚才......卡米尔用自己的命救了你的。”佩利见到了帕洛斯心中的喜悦是真的,但此刻……他也是真的开心不起来。

“好了,该完成参赛者卡米尔最后的愿望了。”确认帕洛斯的回归后,丹尼尔挥了挥手,如是说道。

“卡米尔……最后的愿望?”

“是,参赛者卡米尔希望我消除关于他的所有记忆。”

消除所有记忆?!怕我们思念,就抹除有关自己的所有存在,卡米尔你还真的是狠心……

大脑突然一片空白,此时处在凹凸大赛的所有参赛者都是一愣。

清醒过来的帕洛斯看着凹凸大厅,疑惑地问道:“老大,我们为什么要来大厅?”

雷狮捡起掉落在一旁的雷神之锤,盯着手心的月牙痕发愣。突然,脚尖好像踢到了什么,红围巾?

佩利蹲在地上,冲着围巾嗅了嗅,“老大,这谁的围巾啊?我好像没闻过这个家伙的味道。”

雷狮拾起地面的围巾,不明所以地收了起来,感觉……空落落的?

“不知道。”

【俞仔(作者):“才第三章就把主角之一给弄没了,只能说不愧是我了吧🌞好像并不怎么刀,且容俞某人再去学学如何发刀吧🌚✨”】


评论(8)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