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俞ing

微博:@执-俞
爱发电:@执俞
Q群:347735442
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六章——诅咒

安迷修忍不住想怀疑是自己听错了,因为安莉洁的占卜一向很准,如果她说金异瞳的情况是因为诅咒的话,那么八九不离十就是因为诅咒。所以骑士大人只能误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以此来自欺欺人。

“安莉洁小姐,你刚说什么?”安迷修不停地晃动着安莉洁的肩膀,这样的他与平时温柔冷静的他差异实在太大。

被安迷修晃动着的安莉洁,说话都有点断断续续,好不容易地将一句话完整的表述了出来。“我,我刚说,金,金受到了……诅咒。”

最后两个字咬得很紧,这次没办法再装作听错了。安迷修放开双手,转而扶住额头,喃喃道:“是吗,对不起。”

安莉洁食指指尖抵着嘴唇,观察着安迷修的反应,“没关系。”

安莉洁可以平静地说没关系,但凯莉不行。开什么玩笑,金莫名其妙地受到了什么诅咒,而看安迷修刚刚那些出格的反应,他肯定知道些什么。而这个丑女竟然……就说了一句没关系?!

后槽牙猛地一闭合,糖应声碎掉。凯莉叼着棒棒糖的棒子,语气不太友好地询问(其实可以说是质问,但凯莉小姐不让我这么写)安迷修:“安迷修,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安迷修的内心也很复杂,关于诅咒他确实是知情的。骑士受到诅咒的这件事,他有义务要保守秘密。但对于金也同样受到了诅咒,他又必须要提供帮助。两种复杂的内心就像两座巨石山,就那么直直地压在了年轻骑士的身上。

对于安迷修迟迟不肯发言的行为,艾比按捺不住了。这个呆头骑士在愣着干什么啊,白马王子都受到诅咒了啊,他怎么还不说话,不帮忙想想怎么救白马王子啊!“喂,呆头骑士,你愣着干什么呢,知道什么就说啊!”

身为弟弟的埃米自然清楚自己老姐心里想的跟嘴上说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出声阻拦道:“那个,老姐……”

“其实,我……”内心的挣扎战中,安迷修终于还是败给了后者,他始终都无法眼睁睁看着别人痛苦,而自己却要为了自身的利益而隐瞒情报。或许,骑士都是像他这样的笨蛋吧。

“什么啊,你们到底在胡说些什么啊?什么诅咒,我感觉好好的啊。”金突然的出声,打断了安迷修继续往下说的趋势。

“金,你闭嘴,你不懂现在的…………金!你的眼睛,恢复了?!”凯莉不耐烦的态度从背影中都能够看得出来,但在她转头的那一瞬间,金发少年的左眼又恢复成了澄澈的蓝色,和他的右眼别无二样。

“什么?!”这回倒是轮到安迷修震惊了。诅咒,难道被压下去了?!

“哎呀,没什么可担心的,根本就不是什么诅咒。可能就是我元力爆发的时候,造成的吧。”金这样打着马哈,他的心里深知着真正的原因。而这一切,他只能对他的同伴们隐瞒,那个存在于自己的身体的——“他”(没错,就是黑金)。

“什么啊,根本就没听说过元力爆发还能改变瞳孔颜色,你别糊弄人!”凯莉当然不会相信,但金没事了,她也放松了下来。如果真的是那什么诅咒,应该不会这么轻易地让金给压了下来,毕竟金可是个笨蛋啊。

“嘿嘿,这不是从我开始就知道了嘛。”

评论(2)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